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寝室资源统计工作布置会

为保证学生公寓搬迁、新生安排等相关工作顺利实施,彻底对学生公寓现有寝室资源进行统计,3月22日中午,学生处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寝室资源统计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副处长陈龙国、研究生院副院长邓龙奎,学生处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冯湛、陈剩勇,新大正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和各楼管会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剩勇主持。

陈龙国介绍了本次寝室资源统计工作相关背景、学校寝室资源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他指出资源统计目的是为学校招生等多项发展规划提供决策依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包干分片,以“精确化、精准化、精细化”为工作目标,由学生处学生公寓学工办牵头,物业公司、楼管会配合配合共同完成此项工作,确保统计结果的全面性、准确性、一致性。陈剩勇具体介绍了本次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均表示,对此项工作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努力把寝室资源统计工作做好。

上一条:党委武装部召开2022春季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