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厚德楼2014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申卫东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李国军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和党员校领导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申卫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及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接受了党员评议,党员之间也开展了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军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党员校领导的身份就支部及支部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落实“三全育人”“特情学生”“精准防疫”新要求,如何优化工作流程和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指导了会议。

龚顺清书记对校级样板支部建设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规范高效的召开给与高度评价,并希望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持续继承和弘扬党内优良传统,要善于利用会议解决问题,要运用好会议成果努力提升党支部水平。

最后,申卫东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寝室资源统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楼管会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