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党委武装部召开2022春季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参军入伍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强化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念。3月18日,重庆工商大学党委武装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座谈会。会议由武装部周良勇老师主持。全体应征入伍女生,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武装部副部长陈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龙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即将入伍的新兵战士们表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强化奉献意识,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争取早日成为军事技能过硬、政治思想过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为我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把工商大学优良学风、校风带到部队去,在部队早传捷报,实现愿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座谈会上,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刘方亮和退伍学生代表张妹玲分享了他们曾经的军旅生涯,鼓励即将入伍的同学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要积极转变身份提高心理适应能力,要尽快融入军营,培养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质。

应征入伍的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她们或阐述了自己的家国情怀,或表达了对部队的向往和献身国防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政治觉悟。

最后,陈部长为应征入伍的同学赠送入伍纪念品,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到二级学院调研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寝室资源统计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