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2020年1月20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兰园食堂三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校领导陈运超、周航、陈兴述、李国军、宋豫、柏群,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寒假留校学生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迎鼠年新春佳节,共话学校美好未来。

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党委书记李志雄为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校领导分别跟学生围坐在一起,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家乡的变化和假期打算等,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

今年寒假,学校有1500余名学生因备战考研、打工、实习等原因留校。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及时解决留校学生困难。学校为参加团拜会的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除夕夜还将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包饺子、吃团圆饭和看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

 

 

上一条:服务防疫工作重庆工商大学线上心理服务出新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