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实践经营(集团)公司赴成都高校考察学生创新创业

为进一步经营、管理与建设好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公司指导老师华杰、蒋年韬、张国元、谭文全、毛彬等近日赴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学生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和有效方法。

在西财出版社和光华书城,双方就联合在我校建立专业财经书店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建立书店的图书供应、销售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定于12月初挂牌进入实质性营销,这将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更优的条件和市场。

在西财创办的全资股份制学生实验超市,已是一个成熟的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模式。双方围绕如何募集股票、如何开展股票交易、董事会领导下总经理负责制的落实情况、超市的日常运行体制机制等问题展开了研讨,获益匪浅。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创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学校投资注册创办的专门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公司,公司场地面积达2000平方米,在实地考察公司现状的基础上,双方就如何市场化运作公司、如何让学生更深入地接触并适应社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每一分钟就是一个惊喜——大自委“青春绽放之夜”完美绽放 下一条:CTBU学生助理学校启动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