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每一分钟就是一个惊喜——大自委“青春绽放之夜”完美绽放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整个会场都绽放着活力与热情,这是我大学生活参加过的最精彩的晚会”晚会结束,一名大四的学姐在自己博客中写到。

12月7日晚,在重庆工商大学学豪酒店三楼宴会厅,20米长的红毯与天花板上一片海洋蓝的灯光遥相呼应,活动现场装饰热烈奔放,参会人员男、女同学盛装出席,这并不是某个电影颁奖典礼的现场,而是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简称“大自委”)打造的全新品牌活动“青春绽放之夜”。到场的每一个人员都感叹道:这是一个每分钟都有惊喜的夜晚!

晚上19:30,我校学生处处长华杰,副处长刘强、潘焱携各科室老师一行16人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大自委400余名成员和我校其他校级组织代表、学院代表共同参与晚会。嘉宾们踏着红毯在同学们的夹道欢迎中进入了会场。华杰处长手持一支粉色玫瑰花,戴着一条充满暖意的围巾上台致辞,他表示:看到大自委今天的面貌,足以说明当初成立的大自委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从2010年的第一届到现在的第三届,大自委能办得如此成功是令他最骄傲,最高兴的事之一。

晚会共分为红毯亮相、文艺汇演、青春群舞三个环节。大自委第一届主席团代表范娜副主席首先带来的一首异域风情的英文歌《what dreams are made of》,伴随着大自委成长VCR,让在场500人一起回顾了大自委的飞速发展。公寓社区中心的舞台剧《寓闻联播》和勤工助学中心的话剧《大招来了》都是大自委学生干部们根据中心特色,自编自演的。大自委社会实践中心文艺队队员带来的扇子舞《风酥雨忆》和现代舞《That’us》让全场观众看到了同学们的舞蹈实力。由大自委甘新杰主席带领着主席团全体成员表演的诗歌朗诵《再不疯狂就老了》展现出了大自委主席团的风貌,主席团的创意朗诵不仅是形式新颖,而且极具个人风格。朗诵之后主席团和全体学生处老师合唱《青春舞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台下观众全部起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朋辈心理帮扶团带来的话剧《母爱不卑微》在整场晚会中唯一走温情路线的节目,话剧结尾时《烛光里的妈妈》音乐一响起,如一颗催泪弹,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另外,领导与嘉宾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与老师同台游戏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亲切和可爱。

最近,大自委改编的《青春style》在现场激情上演。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在欢快音乐声中都“舞动”起来,全场500余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圈跟着歌曲“舞蹈”,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这青春与激情交织的夜晚。

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的夜晚;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夜晚;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2012年随着我们的舞步悄悄离去,2013年奔跑着即将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大自委将牢记老师的嘱托和同学们的期望,坚持“内拓素质、外塑形象”,“力行近人、知行合一”,牢记、总结好2012年,展望、规划好2013年,用我们的热情与青春,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履行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实践经营(集团)公司赴成都高校考察学生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