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4月25-27日,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文理学院进行。我校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颜语、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向巧参加了本科院校组比赛,并双双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旨在全面考察选手的的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分析研判问题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来自全市60余所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组的90余名辅导员参与角逐。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参赛组织工作。赛前,学工部邀请学校原党委书记周希贤教授、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李萌等专家对他们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参加过市赛的辅导员为他们进行流程模拟。他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建的目的。

(领奖者左四为颜语、右一为向巧)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孟滇上榜《人民日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下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到二级学院调研心理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