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接过榜样的接力棒,新成员继续前行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的优秀学生干部和干事,同时鼓励新成员更好更顺利地开展工作,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简称“大自委”)2011-2012年度表彰大会于10月12日晚在田家炳书院50209室召开。学生处刘强、蒋年韬副处长,大自委各中心指导老师和300余名大自委新老成员参加了表彰会。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大自委第三届主席甘新杰上台致辞,结合自己在大自委工作的经历给干部干事传授工作经验、提出工作要求,同时也对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紧接着第二届副主席马太军就大自委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大自委工作上的优劣势。随后蒋年韬副处长宣布了“优秀中心”“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获奖个人和团体的表彰决定。获奖同学高兴的从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努力。邓雪寒、刘永彬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在颁奖环节结束之后,大自委新一届成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在他充满朝气的讲话中,我们看到了希望。在新一届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自委的明天一定会更好。聆听了各个同学真诚的发言后,刘强副处长总结发言,他感谢大自委为工商大学所做的一切,并勉励大自委所有成员好好工作,好好为工商大学服务。整场大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雷动。

在过去的一学期,大自委的成员们在工作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主席团及中心分管主任的的带领和指导下,各部门充分发挥了在大自委中应有的作用,各项工作开展也越来越成熟。新的一学期开始之际,我们不仅要更好地向前发展,也要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

表彰大会在与会老师和获奖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皆表示,通过今天的表彰大会,自己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优秀大学生典范。

上一条:CTBU学生助理学校启动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新学期大自委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