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省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帮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学校决定对泸定地震受灾学生启动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因泸定地震造成家庭成员伤害、房屋受损、倒塌等,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难以维持正常学习生活的本科学生(含2022级新生)。

二、申请流程

1、地震受灾学生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在学工系统中的临时困难补助板块进行线上申请,申请时应如实填写家庭受灾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

2、学院对学生申请情况进行核实,9月16日前完成审核并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学校审批后,根据受灾情况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资助工作,多渠道、多方位对地震灾区学生情况进行摸排,确保排查工作无遗漏,切实保障受灾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2、各学院要主动关心、关爱受灾家庭学生,在做好物质帮扶的同时积极开展心理安抚,主动帮助学生渡过难关。


学生处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