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为及时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准确掌握学生心理动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即将对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开展网络心理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普测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二、普测安排:

1、时间安排

2019、2020、2021级学生:9月28日—10月7日

2022级学生:10月4日—10月10日

2、地点安排

该测试为网络版测试,因我校能集中使用的电脑数量有限,请各学院根据学院条件自行安排学生集中在机房,或自行使用个人电脑、手机进行测试。

三、普测方法:详见附件《学生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四、其他要求:

1、请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普测时间期间内完成两项量表测试(SCL-90、UPI),逾期将关闭测试系统。

2、请各学院辅导员做好前期学生动员工作,要求其认真完成心理测试。该测试的完成情况会纳入学院集体和个人的心理工作年终考评。

3、测试完后,未达到测试要求(未测试、测试时间过长或过短、测试反向试题矛盾的)的学生名单将集中返回给学院,并要求重新测试。

如遇系统操作或其它相关问题,请辅导员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周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8485。

附件:学生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四川省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