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成果质量和完成率,现对2021-2022学年立项的发展型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2022学年学生处批准立项的发展型资助项目,详细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自行组织发展型资助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2)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发展型资助项目的管理,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督促项目负责学生按时完成项目进度,认真审核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3)各项目负责学生要按照项目申请书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工作,确保完成预定任务。认真梳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如实填报《发展型项目中期报告》(见附件2),送交所在学院审核。

4)对未按进度要求完成的项目,各指导老师要加强指导,掌握原因并督促学生积极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的完成率。

5)各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中期报告,推荐1-2个项目作为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推进,被选取的优秀项目顺利结题后参加学校优秀发展型资助项目表彰大会。

三、提交材料

1)学院发展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

2)各学院推荐优秀项目汇总表;(附件4)

3)所有材料4月22日前将纸质版盖学院行政章后交厚德楼10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资助中心邮箱ctbuzzb@ctbu.edu.cn,

附件1:2021-2022学年发展型资助项目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21-2022学年发展型资助项目中期报告书

附件3:2020—2021学年学院发展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4:2021-2022学年学院推荐优秀项目汇总表

学生处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励志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成绩分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