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月6日中午,学校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兰园食堂三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校长温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李国军,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副书记,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度龙年春节。团拜会由李国军主持。

现场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宽敞明亮的大厅里张灯结彩,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和五色的彩带,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儿,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

曾维伦代表学校向师生们致以新春问候。他谈到,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家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共迎甲辰龙年,共叙师生情谊。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重工商大永远是大家共同的家园。他表示,因实习实践、学习科研等各种原因,留校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学校将会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全力提供后勤保障,让大家在学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多与家人联系,打个电话报平安,发条微信送祝福,让家人放心、安心。最后,他预祝老师和同学们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

学生代表、2020级会计班袁梦婷发言,她代表留校同学感谢学校精心准备的团年饭,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她表示,今天的聚会让大家倍感温暖,并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校领导为留校学子们发放春节礼品和红包并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分别与学生坐在一起,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假期打算,并祝愿同学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大家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共有700余名学生因备战考研、实习等原因留校。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及时解决留校学生困难。一系列的慰问活动和扎实的后勤保障,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关注,更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温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条:情系学生,爱暖寒冬——学校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