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情系学生,爱暖寒冬——学校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12月25日、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看望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表达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李国军都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期末考试准备情况及假期安排等,同学们热情分享了个人情况和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成长。李国军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最后李国军代表学校向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受慰问学生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校争光。

“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重要举措之一,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在做好精准资助的同时,更加重视资助的“温度”,在重要节假日等关键节点主动关心慰问学生,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