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搭建沟通平台,实现育人初心——我校举办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学生座谈会

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与服务关系着学校公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本着“解决实际问题、增进沟通理解、提升物业服务、强化公寓育人”目的,2016年11月25日下午,2016-2017学年学生公寓物业座谈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承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莉莎、后勤集团、新大正物业公司、珠海葆力物业公司、学工部工作人员、“大自委”干部、各楼栋楼管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楼栋学生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公寓物业管理和公寓学生教育提出很多问题和建议,涉及到寝室热水供应、寝室潮湿、墙面漏水、楼道照明、衣服晾晒、设备维修、外卖带进、熄灯时间等学生关心和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面对学生的问题,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耐心地回答,逐条向学生解释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会上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当场承诺解决,对部分会上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立即提交相关部门解决。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更多学生明白和理解他们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的初衷和新举措,希望通过与会学生干部的宣传,把公寓物业服务搞得更好。学生表示,本次座谈会让他们能面对面的提出诉求,表达意愿,是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方式,希望以后能多搭建这样的平台。

此次座谈会是公寓学生教育联动管理的重要组成,它增进了学生与物业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能及时解决学生困难,有效化解矛盾,增进相互理解,是与校内多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实现管理育人目标的有效举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