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12月2日上午,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田家炳408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副书记孟东方、副书记周航,副校长宋豫,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周航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专项奖)”“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专项优秀个人”“最受学生欢迎的辅导员”“标兵楼栋”和“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财政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代成、学生工作专项先进集体代表文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平、优秀辅导员代表体育学院傅杨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学院或个人的工作经验或体会,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务实创新,努力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学工系统近几年来取得的进步倍感欣慰。她认为2016年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大学生教育管理卓有成效,研究生教育管理取得显著成绩,共青团工作成果丰硕,各学院学生工作精彩纷呈。她要求大家以今天受表彰的学院和优秀辅导员为榜样,既要努力工作,促进自身的职业发展,更要敢于创新,把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表彰大会现场

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2016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搭建沟通平台,实现育人初心——我校举办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