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喜迎十八大,履行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我校青年大学生中引发了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的热潮。为引导大学生勇担新责任,履行新使命,党委学工部、研工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八大,履行新使命”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各学院在组织院级征文比赛的基础上,遴选推荐了150多篇高质量的稿件参加校级决赛。在这些闪烁着青春光彩的文章中,同学们深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真挚感情;围绕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同学们在思辨性的字里行间中找到了大学生的自身使命,更进一步认清了我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形势和任务,找准了自己发展方向和定位。在这些文章中,我们看到无数颗激情跳动的中国心,他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

经过专家严格、公正的匿名评审,最终共有54篇作品获奖,其中2011级工程管理二班张懿同学撰写的《七言喜迎十八大》等12篇文章获得一等奖,2011级数学一班赵玲燕同学撰写的《喜迎十八大,畅说心里话》等14篇文章获得二等奖,2010级公共管理专业邓婷同学撰写的《继往开来,共谱新篇》等13篇文章获得三等奖,另有15篇文章获得了优秀奖。

 

上一条:我校与东银集团签订“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合作协议 下一条:每一分钟就是一个惊喜——大自委“青春绽放之夜”完美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