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东银集团签订“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合作协议

12月20日下午,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我校与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合作协议。

我校校长杨继瑞与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韶颖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苟朝莉,东银集团总裁助理周大佐,公共事务部经理黄可欣,我校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包含“薪火奖学金”和“金牌实习生计划”两部分内容。“薪火奖学金”主要是针对大一、大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选拔20名,给予每人1万元助学金。“金牌实习生计划”每年选拔20名大三、大四的学生,进入东银集团带薪实习,培养锻炼学生综合能力,并为考核优秀的实习生提供工作岗位和奖金。

我校是与东银集团合作实施“东银•薪火公益助学计划”的第一所高校,从明年起,东银集团将在全市10余所高校陆续启动该项计划。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迎十八大,履行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