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悟历史 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

 

感悟历史  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

 

10月29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弘扬传承行知教育思想”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驱车来到位于合川区古圣村的陶行知先生纪念馆,逐一参观序厅、陶行知先生生平事迹简介、育才学校校史及陶行知先生在育才时期的教育实践、国际各界人士对陶行知先生的评价等各个展厅。了解陶行知先生少年求学到励志教育救国的伟大事迹和“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的基本教育思想。

 同志们纷纷表示,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主张对抓好“三全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思想启发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特别是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学生工作者,要将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继承和发扬光大,更好地培育学生、服务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30日,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子沱武装起义纪念园。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为学工系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