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5月20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吴骕騻同志从《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修订遵循的原则,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工作条例》全文,为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工作条例》的修订对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纪律,加强党对基层组织的领导意义重大而深远。

申卫东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了交流发言,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通知并就支部如何深入群众,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党史学习和争先创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良勇同志原文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条:学习传播“四史” 砥砺奋进前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