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19日,机关党委五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申卫东同志、组织委员吴骕騻同志分别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申卫东对学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抓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毛彬、周彩、陈剩勇、苏俊杰、胡佳怡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