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

 

为树立学习标兵、检验学习成效,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五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要点为主要内容,设置判断对错、单选、多选等多种题型。党员们争先抢答、踊跃发言,展现了机关党委五支部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知若渴的学习劲头。竞答活动最终根据党员答题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发动和鼓励了支部全体党员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的强劲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很过瘾、很解渴,并希望党支部多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五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