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网 >> 正文

矢志国防 青春飞扬 ——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首届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矢志国防 青春飞扬

  ——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首届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文:李昱彤、谢李羽/摄影:李雪莉、王梦玲

 

2021年10月31日上午9时,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首届会员见面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成功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周良勇,协会主要创始人及新进成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退伍学生协会副会长许颖琪主持。

会上,许颖琪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组成机构和职责分工。周良勇老师对2021级新会员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协会成立的初衷和工作目标。

 

 

协会创始人代表廖俊宁、部长代表覃鹏周、副会长张雪、会长刘方亮依次进行发言。刘方亮还就会员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见面大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对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国防教育协会的崭新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青春工商的颜色增添了一抹迷彩绿。相信在一届又一届骨干成员的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够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为我校国防教育建设做出实质性贡献。

会后,协会组织了干事面试会,共有54名会员当选干事。

 

 

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简称“NDEA”,成立于2021年,是由重庆工商党委武装部领导的思想政治类校级社团,由关心和热爱国防教育事业的在校退伍学生自发组成。协会下辖4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实践部。

 

 

 

上一条:人生最美是军旅,志存高远砺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组织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携手前进 吹响崭新号角——重庆工商大学国防教育协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