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网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八一慰问信

2021年八一慰问信

 

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家属:

你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的光辉节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武装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94年来,人民军队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突出贡献。

长期以来,学校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忠诚和担当、牺牲和奉献,默默工作在学校党的建设、行政管理、教学实施、服务保障等各个岗位,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党建、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对复转退军人寄予厚望,新时代、新征程需要你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合力、乘势而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本科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武装部

2021年8月1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