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网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按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重庆市教委等五家单位要求,我校党委武装部承办了2019年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复赛和决赛,重庆市有33所高校选送了81名选手参赛。整个工作组织得力、协调顺畅、保障精细、成效显著,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性,有力促进参赛选手水平发挥,在重庆市高校中掀起了国防教育的热潮,得到主办单位、各位评委专家和其他参赛兄弟院校的一致赞誉。

近日,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重庆市教委联合发文通报表彰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19年重庆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潘焱、杨娟两位教师被表彰为优秀指导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成立武装部,主动接受转业退伍军人到校加强国防教育工作,组建大学生民兵连,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学生军训、应征入伍、慰问退伍军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70年大阅兵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崇军尚武情怀,筑牢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共识和自觉行动,让红色基因厚植心底,代代相传。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