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应征入伍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3月18日中午,我校在党委武装部会议室为即将入伍的7名女生举行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党委、副校长李国军同志,校党委武装部领导、入伍学生家长和退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退伍学生万焮主持。

会上,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的退伍学生杨熙悦代表退伍学生做了交流发言,她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参军故事,在谈到对部队的思念和不舍时,一度哽咽落泪。参会的7名同学一一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不忘初心、刻苦训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士兵。

李国军为参军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讲话。一是感谢学生家长,感谢他们的培养教育成就了品学兼优的工商学子;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将女儿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防事业做贡献。二是祝贺即将入伍的同学,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严苛的初检、体检、政考和面试等环节,即将梦想成真;祝贺他们通过参军入伍即将为自己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通过这扇大门开启全新的人生篇章。三是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与学校的联系,维护好学校的光荣。四是期待同学们凯旋归来为学校的国防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人生最美是军旅,志存高远砺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组织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