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应征入伍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3月7日下午,我校在校前广场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校党委武装部领导,人工智能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艺术学院、通识学院等5个学院的领导,入伍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入伍学生家长,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退伍学生温作荣主持。

 

 2021年是春季征兵实施的第一年,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号召,密切配合上级军事机关广泛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首批10名男生光荣应征入伍

 会上,陈亚惠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应征入伍的学生到部队后尽快调整心态、进入状态,始终不忘初心、安心服役,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祝愿他们在部队早日立功受奖,频传捷报。

    入伍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退伍学生向入伍学生赠送了参军纪念品。

    会后,全体合影留念,与会领导与入伍学生一一握手道别。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南岸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