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目前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登陆个人账号进行助学贷款续贷工作,填写续贷申请。续贷声明是申请续贷的必须环节,所以请提醒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本学年已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并在下学年继续申请助学贷款的非毕业班学生

学生如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信用社、其他商业银行等)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由于各金融机构对续贷申请材料要求不同,学生本人可根据当地经办金融机构的需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具体流程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www.csls.cdb.com.cn-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登陆-点击“申请贷款”-填写“贷款金额、申请原因、续贷声明、基本信息”-填写“共同借款人信息”-点击“共同借款人身份证照片上传”-点击“下一步”-点击“申请贷款”-点击“提交”。

三、注意事项

1、续贷学生请在7月10日前完成网上续贷工作。

2、续贷申请由学生生源地资助中心审核,续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直接向生源地资助中心咨询。

3、续贷声明的字数在100-200字中间,内容应总结自己上一年度的学习、生活、思想进步情况,并写清续贷原因,内容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提交续贷申请或学生不按要求填写的,审核不予通过,导致暑期在生源地资助中心无法办理助学贷款的,由学生本人承担。

关于续贷声明内容做如下建议:
  1)认清续贷声明二词的意思,为何续贷,作何声明;
  2)以贷款后的学习情况,思想进步情况,家庭负担情况做铺垫;
  3)通过贷款对学习、对生活、对思想产生的较好作用;
  4)提出续贷申请;
  (5)感恩、回报社会等;
  6)望贵行批准。

                                        学生处      

                                          20216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