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情系贫困生,寒冬送温暖——校领导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12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宋豫、副校长李国军在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和慰问金,在新年来临之际表达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李书记都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专业学习、期末考试安排以及假期计划等,在轻松的氛围下,在场学生也侃侃而谈,向李书记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成长,李书记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李书记表示学校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对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进行了调整,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最后李书记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叮嘱他们假期期间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并给同学及家人送上了新年祝福。

受慰问学生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校争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发展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在校学生参加2020-2021学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