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其他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将于201797日上午10:30举行,请各学院按以下方案组织学生参会:

一、相关方案

方案一:如果当天早上无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岸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请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组织全体新生,于7日上午10:00前,携带小马扎在田径运动场上指定区域坐好(见附件1)。

方案二:(1)如果当天早上下雨,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请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按规定人数组织新生代表,于7日上午10:00前,在体艺馆指定区域就坐(见附件2。(2)参会学生人数安排:研究生院80人,通识400人,国商120人,外语40人,体育40人,艺术60人,现代20人,财金20人,会计20人。

二、相关要求

1.请相关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老师带队,组织学生按时入场就位,请学院举牌学生提前到场定位。

2.兰花湖片区的学院因跨校区学生拉动,请务必提前组织新生就位,留足拉动时间,确保安全。

3.请各学院提前将小马扎发放到新生手中。

4.领奖学生代表和佩戴校徽学生代表请统一穿军训服装并于9:50前在主席台报到。

5.请通识学院通知推荐的家长代表10:00到主席台就坐。

三、彩排安排

请国旗班、主持人、领奖学生代表、佩戴校徽学生代表、礼仪人员、音控人员等于96日下午3:00准时到南区操场主席台参加彩排。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南岸校区会场安排示意图(田径运动场)

2、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体艺馆座次安排(遇雨方案)

 

                                            学生处

                                        201795

 

上一条:告别迷茫,让青春无悔绽放 ——第十五期(第一场)大学生讲坛开讲成功 下一条:第十四期大学生讲坛成功开讲——大学需远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