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学金管理 >> 正文

2021年重庆工商大学迪马薪火奖学金面试通知

相关学院:

本年度“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现已进入面试环节,具体要求如下,请学生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一、面试对象

各学院上学期推荐参评薪火奖学金学生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029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三、面试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发展中心北区十栋裙楼三楼)。

四、面试评委方

重庆工商大学、迪马公益基金会、迪马股份。

五、面试评选维度

分享状态积极;分享内容清晰;逻辑顺畅;规划清晰;对自己的人生有独特见解。

六、面试形式

请参与面试的同学,每人以“你我如火,点亮未来”为主题,做3-5分钟个人分享。为让展示更清晰,可准备5-10页PPT、视频、图片、实物配合做展示。分享结束后,评委将进行2分钟的提问环节。

七、分享内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苗,一定会有自己的信仰,它像是一束光照遍心里的每一个角落,驱使着你向前走,指导成为更好的自己。期待你分享你心中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前行的力量以下分享内容可做参考。

1.分享个人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

2.分享成长中给予最大力量来源的事情或人

3.分享个人学习与成长规划: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正在付出哪些努力

八、 面试材料准备请各位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抽签

1.个人简历6份(纸质,简历格式不限);

2.辅助分享资料:PPT、图片、视频(电子版即可)或实物作品,评选当天携带即可。

 

 

2021年1018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本科学生) 下一条:关于布置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及奖学金评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