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管理 >> 正文

07-08学年度优秀学生个人评选审核不符条件者名单

07-08学年度优秀学生个人评选审核不符条件者名单

各学院:

07-08学年度各类优秀学生个人评优材料已经各学院初审、学生处复审,不符合各类别相关评选条件的学生个人初选名单见附表。

请各学院对附表中的所涉及学生个人名单按条件进行再次认真审核认定,若经学院再审后,表中所涉及不符合评选条件者将取消其评选资格;若属填写表格时出现误差则可进行纠错复报。

复审材料请于2008年11月3日中午12:00前纸质形式报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厚德楼2013室。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特别强调,不能对附表名单外的学生个人进行另行超范围补添。

学生处

2008年10月30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07-08学年度优秀学生个人评选审核不符条件者名单”:

附件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学院复审情况说明表”:

附件

上一条:07-08学年优秀学生个人和先进集体评优名单 下一条:06-07学年市级评优各类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