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2021年校级学习兴趣小组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2021年校级学习兴趣小组立项结果的通知


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2021年共立项校级学习兴趣小组85个,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请批准立项的校级学习兴趣小组注意以下要求: 

1.请各学习兴趣小组小组长,组织小组成员讨论,进一步完善兴趣小组活动计划,报学院备案。

2.各兴趣小组须按《重庆工商大学学习兴趣小组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和申报项目书中计划开展活动且学年内须定点在学生发展中心(南岸校区北区十栋裙楼3楼)至少开展1次与学习兴趣小组项目相关主题活动;各学院需对学习兴趣小组活动开展进行指导、督促,学生处将组织大自委学业促进对各学习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3.学习兴趣小组活动开展需报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对学习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进行指导。学生处每年组织对立项的校级学习兴趣小组进行答辩考核,对于考核合格的学习兴趣小组给予相应奖励。

附件:2021年校级学习兴趣小组立项名单表


学生处

202111月16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学业规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