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

  重工商大学工[2019]12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依据《关于遴选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的通知》精神,经学生申报,学院推,学生处审核在全校范围内共遴选36个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包含33个科技创新类,2个体育活动类,1个文艺活动类,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请批准的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注意以下要求:

    1.请各学习竞赛团队学生负责人在团队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团队成员讨论,进一步完善团队的活动计划,报学院备案。

    2.各学生竞赛团队须按拟定的活动计划开展相关活动。各学院需对学生竞赛团队的活动开展进行指导、督促,学生处将对各学生竞赛团队成效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的,给予经费支持

    3.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宣传和引导,积极支持培育优秀学生竞赛团队。对于获批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的,学院要将此团队作为学院精品项目长期培育。

   特此通知。

    

附件:2019 年度校级优秀学生竞赛团队情况汇总表                    

   学生处

                          2019422日


上一条:2018年度校级学习兴趣小组考核结果公布 下一条:关于征集优秀毕业生学业发展规划范本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