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月22日上午10:15,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明德楼2016会议室召开,硕士、本科辅导员及班主任共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尹建平副书记主持。

尹书记首先就新热水供水系统改造升级的释疑工作做出说明,强调务必向涉及到的学生解释清楚学校的相关规定及重点存疑之处。

接着尹书记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基本任务和重点任务,对开学初包含上报返校人数、召开主题班会、强调上课秩序及寝室清洁、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学费清缴等在内的学生报到注册事项进行安排,对挑战杯赛事组织、毕业班奖学金评定、补考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及寒假家访工作总结等工作作出布置。同时,对本学期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变动作出说明解释。

最后,尹书记就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担当”,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二是“务实”,强调辅导员工作要做细做实,按学校要求踏实做好“公寓育人”、“心理育人”等具体工作。三是“创新”,希望辅导员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学术研究。

上一条:新春开学第一周 公寓建设献良策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大信奖学金颁奖暨第四届大信谛威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