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通识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12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广电集团承办的“2012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重庆广电大厦演播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健康,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重庆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刘德伟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通识学院一百名师生作为高校观众代表到现场观看了颁奖晚会。

十位感动重庆人物用他们平凡的故事感动了山城,奏响了一曲曲“大爱”之歌。每一个故事背后,都饱含着无私、奉献、爱与责任,都闪烁着人性的光辉,令所有人动容不已。观看晚会过后,我院财政学专业的一名同学谈到:“每一位感动人物都特别值得敬佩,都特别值得学习,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青年大学生更多地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多传播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友爱,更加和谐”。

上一条:经济学院雷菁副书记带队检查公寓假期留宿情况 下一条:管理学院北二、北五党员服务站开展“关怀进食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