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传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女生节

艳阳高照,春光明媚,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3月7日上午10点至下午18点,由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北1北9楼栋管理委员会和党员服务站主办,团委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首届以“女生心愿我埋单,你的梦想我分担”的主题活动在南区2号楼楼下火力开展。

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会场积极布置,引导同学们参与活动,女生们写下了创意有趣的心愿,并在现场留下联系方式,心愿从“酸奶、蛋糕、U盘、电影票,到学吉他,求旅游组团,为妈妈生日收集祝福…”男生们仔细观看着一张张心愿条,取下了一个个心愿,积极的为女生们实现。

同学们兴高采烈,不亦乐乎,现场十分活跃,重庆商报,晨报的记者们采访了本次“女生节”活动并纷纷送上祝福。老师也被快乐的气氛所感染,会计学院余新副书记、学团办陈利老师、教务办杨珂老师一行也来参加活动。随后,余书记进行了简单的讲话,她表示女同胞欢迎男同胞为节日增加色彩,男同胞是女同胞最好的战友,朋友。她也参与了活动,写下了心愿条,并签名留念。

上午放学时分,现场达到了一个小高潮,一位文新学院的男生买了一束百合和玫瑰,为一位女生实现了愿望。他表示女生节是对学校女生的一种关怀,他一定会支持。于此同时,2011级会计2班所有的男生在心愿墙上取下心愿卡集体为班里一位女生唱响生日快乐歌。而在活动当天生日的女生还将获得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礼物。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外国的朋友也来写下心愿,他们希望在中国交更多的朋友。也有男生表示,期待男生节,男生写愿望,女生来实现。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还为本院当天生日的女生送上精美的礼品。

随着夕阳西下,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首届女生节经过分团委学生会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女生节”的温馨氛围溢满了整个校园,也为男、女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意义深远。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雷菁副书记带队检查公寓假期留宿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