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带队看望关心暑期留宿学生

暑期来临之际,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一行深入南岸校区南区、北区学生公寓,看望关心暑期留宿学生,检查指导留宿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处申卫东处长、陈龙国副处长、张朝毅副处长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检查。

李国军来到留宿学生寝室,向在场同学表示亲切慰问,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同学们暑期的学(实)习安排与打算,对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同学们给予高度赞扬,对考研学子寄语殷切祝福。李国军还详细询问了今年暑期学生公寓留宿学生的学院分布、楼栋分布、人数等情况,要求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协同联动,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公寓留宿各环节工作,为暑期留宿学子提供平安和谐的住宿环境。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留宿学生共计3100余人,他们在暑期期间将主要参与校院两级组织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教学实习、学科竞赛备赛集训、科研项目研究和考研等方面。为此,学生处出台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切实为暑期留宿学生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跨校区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