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跨校区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根据学校的校区规划和学生寝室安排,按照学校学生公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2日,在学生处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学院学工系统的全员参与下,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共计5356名2021级学生顺利搬迁至南岸校区。

学生处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与相关部门和涉及校区搬迁的十二个学院反复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校区搬迁方案和床位分配方案,明确此次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学院制定各学院的具体搬迁方案,动员全体搬迁学生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搬迁。学校为搬迁学生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统一租用公司车辆进行搬迁,为每个搬迁学生发放三个编织袋,组织志愿者协助学生搬运物品,在现场设立医疗点和饮水点。在搬迁现场,同学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克服了天气炎热、人流量大、物品繁多等诸多困难,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有组织、讲纪律、高素质的精神风貌。

搬迁过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等领导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全体上阵、靠前指挥,为确保搬迁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勤处、保卫处、江北校区管委会(通识学院)、兰花湖片区协调委员会等部门在车辆组织、校园交通、细节安排、现场秩序、公寓维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物业公司也在清洁卫生等方面做足了工作,确保搬迁过来的同学们有一个温馨和谐、干净舒适的新家。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带队看望关心暑期留宿学生 下一条:环球网报道我校心理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