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重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重庆市教委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2021年10至2022年2月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我校共派出88支编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金风玉露队(段煜、涂洁、陈章)获编队赛二等奖,龙腾队(叶文博、郑怡萍、冉浩)、麒麟队(罗智聪、李玉茜、刘其林)获编队赛三等奖,邱成垚获评优秀裁判员,麒麟队还获优秀战报奖

学校荣获2021年“红岩杯”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这是学校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活动,为提高学生竞技水平,学校曾邀请陆军勤务学院兵棋推演领域专家来校进行专题辅导。

 

上一条:【双创在行动】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携笔从戎书写绿色年华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孟滇上榜《人民日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