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楼管会主任工作例会

为推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好开展,积极营造安全、和谐、健康、向上公寓文化,3月15日下午,学生处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楼管会主任工作例会。学生处副处长陈龙国,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冯湛、陈剩勇,各学生公寓楼管会主任,新大正物业公司负责人,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剩勇主持。

首先,各楼管会主任对上一学期学生公寓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学生公寓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围绕公寓疫情防控、寝室安全与常规管理、公寓文化建设、学生主体作用发挥等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达努力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最后陈龙国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过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下一步学生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即“实现一个确保,加强两项建设,发挥三方面作用、坚持四个结合、做好‘六进’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再创佳绩。强调在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做好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同学们不聚集不串门,认真做好心理疏导和公寓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从机制上、制度上理顺关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和育人氛围,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学工作联动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