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陆军勤务学院曹琦教授一行到我校开展兵棋推演知识讲座

手中握乾坤  棋上见功夫

——陆军勤务学院曹琦教授一行到我校开展兵棋推演知识讲座

 

浓厚国防教育氛围,丰富国防教育手段,更好备战2021年重庆市“红岩杯”兵棋推演挑战赛,6月9日,我校邀请陆军勤务学院保障实验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曹琦教授及团队到我校开展“兵棋推演知识讲座暨重庆市兵棋推演挑战赛宣讲培训”。

曹教授兵棋及兵棋推演的历史我国兵棋大赛发展情况、2021重庆市“红岩杯”兵棋推演挑战赛安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行团队从“墨子”兵棋推演系统的下载安装、功能运用和对战技巧等方面给参加讲座的同学进行了实操指导。

据了解,2020年我校首次参加“红岩杯”兵棋推演挑战赛便有两支编队获得三等奖,今年通过组织专门的培训和讲座,学校有望在参赛队伍规模和比赛成绩上有新的突破。(图:刘方亮  文:张雪)

 

上一条:学习传播“四史” 砥砺奋进前行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