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大学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营造比学赶超、好学向上的校园氛围,近日,学校举办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分两场,分别在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进行,共邀请到12位2021届优秀毕业生与广大师生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唐雅苗、金融学院的刘怡鑫、国际商学院的唐嘉堃阐释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和时间成为朋友,合理规划好时间,时间自会回答成长;会计学院的刘梦诗、文学与新闻学院的程瑞希望大家进校后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这样才有前行的动力,也才能做到“关关难过关关过,事事难成事事成”;经济学院李宜轩、外国语学院练家瑶号召大家要有理想有行动做一个有担当的中国青年,即使选择出国留学,也要对民族文化有充分认识,要注意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体育学院陈月星讲述了他长期奔波于各类兼职之间但也没落下学业的励志故事;公共管理学院胡艳则分享了她放弃考研,选择培训机构就业实现自己教师梦的喜悦……,每一个青春故事、每一段心路历程,都是宝贵经验的传递,为还处于迷茫阶段的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学校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内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出席了宣讲报告会。李国军副校长还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联合税务、公安机关举办“保护个人信息 提高反诈意识”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