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市教委领导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23日下午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刘宏伟一行在我校李国军副校长陪同下,来到南区学生公寓16A3-216,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代表。党委学工部部长申卫东、副部长陈亚惠,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书记林璐陪同慰问。

在慰问现场,刘宏伟处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是哪儿的”、“什么原因没有回家”、“早晚餐有没有在学校食堂吃”等问题,来自法学与社会学、人工智能等学院的11名学生积极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和假期收获。刘处长对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服务社会的态度表示赞赏,并逐一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并祝福他们在校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

李国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留校学生感谢市教委领导的慰问,承诺工商学子一定会奋发图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下一条:南岸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