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王婷老师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着力打造高素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深入开展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先进典型的宣传选树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事迹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辅导员潜心立德树人、全面提升素养,教育部开展了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在各省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审核等环节,我校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婷老师最终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仅20名),并于12月31日赴浙江大学参加了2020年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王婷,女,汉族,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辅导员。坚守专职辅导员岗位13年,培育学生已逾千人,始终秉持“有态度、有尺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四有”工作法服务学生,并逐步搭建起“126公寓”与院系结合的党建融合模式,通过“会人快语”网上思政平台以及“感恩同行”贫困生自主组织等深耕学生工作。主持市级辅导员择优资助1项,省市级课题4项,校级课题4项、学生精品项目2项,合著《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及提升》,参著《高校辅导员学》,发表学生相关论文10余篇。工作以来获得教育部“全国优秀教师”、市级“辅导员年度人物”、“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个人荣誉30余项。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市级“先进班集体”“文明公寓”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南岸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青春之荣光——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