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11月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在南岸校区举行。副校长李国军出席仪式,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申卫东处长主持。

在仪式上,学生处申卫东处长表示学生发展中心是学校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工作中所打造的学习平台,它既是学生深层次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是我们育人的一个阵地。强调要通过上下融通、自发互动,整合学校原有的相关育人平台及学业促进工作,把它打造成学校思政育人的一个精品项目。

李国军副校长发表讲话中指出,学生发展中心的建立体现了学校党委及行政对三全育人的推进与落实,也是学校真正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工作根本标准的体现。他要求学生发展中心要把焦点放在促进学生学习,尤其是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上。学生要主动去提出问题,勇敢地去探索、去寻找资源、寻找帮助,才能提升自己,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号召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开展更多研究,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李国军副校长就学生发展中心能顺利投入使用对各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并期待学生发展中心在未来对于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助力。

仪式最后,由李国军副校长及参会领导进行剪彩并合影留念。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发展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对于加强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退伍不褪色,忠诚永记心” 退伍学生兵见面会 下一条:第39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