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学生工作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学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国军主持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工部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工部部长申卫东就“十四五”规划期间学生工作思路以及近期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武装部达标建设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特别支持。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志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工部新一届班子迅速进入角色,积极谋划工作表示肯定,对学工系统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挖掘、培育、凝练一批辨识度高、特色鲜明、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二是要发挥好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思政引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借力共同推进学生工作;要深入了解辅导员队伍的思想状况,进一步打通辅导员职业发展通道;三是要抓细抓实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同时,要积极营造校园内国防教育良好氛围,迎接上级部门对武装部达标建设检查验收。

座谈会之前,李志雄、李国军一行还考察了新建成正在试运行的学生发展中心。

 

上一条:第39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