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协调会

9月1日上午,学生处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尹建平副处长主持,学生处申卫东处长、保卫处钱忠坤处长、艺术学院李莉莎书记、邹奇副书记、通识学院况源副书记、江北校区管委会傅晓燕副主任、后勤处雷菁副处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搬迁车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尹建平副处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学生公寓搬迁工作总体安排及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各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车辆公司所承担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讲解。李莉莎书记、邹奇副书记就艺术学院作为兰花湖校区主管部门所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的搬迁工作,做好兰花湖校区的具体工作。钱忠坤处长介绍了保卫处为应对本次搬迁工作所做的准备,要求搬迁车辆和人员要遵守学校统筹安排,尤其要注意安全。况源副书记介绍了通识学院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准备情况。雷菁副处长也就后勤处承担的车辆运输工作、物业监管工作、医疗保障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物业公司、车辆公司一定要服从学校安排做好保障工作。

申卫东处长最后总结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公寓搬迁工作,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的落实本部门所承担的具体工作内容,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确保本次学生公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我校持续开展辅导员家访,践行思政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