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

6月9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李国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通报了学生返校复课基本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学生教育管理重点举措和效果评价,并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审议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第二批)名单,审议了学生资助工作相关制度。

李国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疫情爆发以来学生工作队伍表现出的“战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教育管理工作思路,做到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相融合,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针对学生所思所想、所急所难、所困所惑等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提前思考谋划院系专业调整、部分学生不返校情况下学生公寓调整搬迁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持续开展辅导员家访,践行思政育人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学生档案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