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

我校以“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于6月4日成功落下帷幕。

今年,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精心策划,各学院积极承办,共开展了包括心灵诵者、心理涂鸦、心理电影展、心理微课大赛、心理主题摄影展、心理征文大赛、心理素质拓展、心理微电影大赛在内共9项校级心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累计参与人数约2万人次,各类作品精彩纷呈。同时,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将本次活动的成果做成了展板,在校内进行展示,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平台,从2005年第一届至今,该活动已经举办了十六届。在每年的3-5月,学校和学院都会举办形式多样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康心理,对帮助学生树立健康心理的理念,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学生档案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