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4月23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李国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杨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工部副部长潘焱汇报了学校心理育人工作现状和提升思路。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就做好青年学生工作和心理育人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李国军副校长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更加全面有力推动青年工作;在心理育人工作中,要抓好专职骨干队伍建设,深化咨询服务体系,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

会议还评议产生了2020年重庆市高校辅导员择优资助计划学校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审定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学生奖学金初评结果。

上一条:“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关闭